致各位親愛的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畢業生們:

自學校於2008年遷校至現今校舍推行全日制教育,不經不覺已踏進第十六個年頭,從母校畢業的你,深信這幾年間都在香港或海外的中學或大專院校讀書,將來學業有成,服務社群,在各個界別中大放異彩。當然部份的你更已踏足社會,為香港社會作出貢獻。

現時教育政策推陳出新,母校極需要廣納賢能,為學校未來發展提出寶貴意見。校友會乃是一道橋樑,除收集諸位的真知灼見外,更是師生話舊共聚的平台。我們會透過茶聚、旅行、球類比賽及聚餐等活動作聯誼;現誠邀 台端與我們共享歡樂時光,創建新猶。請填妥下列表格,郵寄 (註明校友會) 或傳真至學校,成為校友會的一分子。

在此我們一眾老師也摰誠地邀請學校前身的畢業同學為學校提出你們寶貴的意見,學校的校友會十分歡迎你們加入。


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
鄧世豪校長

 

登記方法:請下載 報名表格,填妥後傳真(2556 2722)至本校。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校方(2556 2292)鄧世豪校長 ,校方會盡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