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有關購買2022-2023年度上學期學生用書注意事項

本校已於六月二十三日派發上述書單及有關付款方式予各家長,現臚列書商(天利行書局)到

校售書的注意事項如下

1.日期: 七月二十日 (星期三)

2.時間: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

3. 付款方式(詳見書單)

  a. 預先帶書單於7-11或0K便利店繳費,交收據正本予書商職員接洽。

  b. 以劃線支票付款,支票抬頭:天利行書局有限公司,附上學生姓名、班別及聯絡電話於支票後頁。

4. 請家長取書後詳細檢查課本有否錯漏或缺損,如有問題,請帶同收據盡快自行向書商聯絡,門市部地址:香港銅鑼灣銅鑼灣道174號地下,服務熱線:24800241(周一至周六9:30-17:30)

5. 家長如未能於7月20日到校購書,須自行帶書單及收據(如有)到書商門市部購買(請預先向書商查詢課冊是否充足),書商不存放課本在本校寄售,校方亦不代書商處理售書的服務。

6. 若有欠書,書商於日後會經本校補派予學生,請家長妥善保存書商簽發的課本缺貨通知書。

如有查詢,請聯絡李珮珊老師(電話:25562292) 。